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0211118美国公立学校入学率不可能恢复正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3-11-18 12:4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 与译者交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2 年的未来世界
美国公立学校入学率不可能恢复正常
学习能力下降仍将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尤其是在最年轻的群体中

2021 年 11 月 8 日

保存

分享

提供
作者:塔玛拉-吉尔克斯-博尔:《经济学人》美国政策记者,华盛顿特区

科维德-19引发了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公立学校入学率的最大幅度下降。20 世纪 40 年代初,许多高中生奔赴战场或就业。但这一次,一些失踪的学生去向不明,而且其中许多人不会再回来。

2020 年初,大流行迫使世界各地的学校一夜之间关闭。在美国,超过 5000 万学生在 3 月份被送回家。当时,很少有人想到学校关闭会持续如此之久。当教育工作者试图让学生在秋季重返课堂时,2020-21 学年的入学率下降了 3%。教师和行政人员给学生的家人打电话,甚至到学生家里,试图让他们回到学校,或至少登录到网上。


下降的主要是年龄最小的学生:幼儿园入学率(5 岁儿童)下降了 9%,学前班入学率(4 岁儿童)下降了 22%。对于年龄最小的儿童来说,转向在线学习是最困难的。在幼儿时期,课程的重点是生活技能,如学习如何使用厕所和与同伴相处--这些任务很难在中长期内学会。许多家庭决定让孩子留在家里。

本学年(2021-22 学年)的初步入学人数表明,整体入学人数的下降将持续到 2022 年。很少有地区公布其数据。夏威夷是为数不多的公布数据的地区之一,该地区报告的入学率有所下降。大流行前(2019-20 学年),夏威夷学区招收了 179,331 名学生。据报告,大流行学年(2020-21 学年)的学生人数减少了 4627 人。2021 年秋季,学生人数比上一年减少了 3104 人,比大流行前减少了 4%。

有些孩子干脆辍学了。一些孩子进入了私立学校,但人数可能没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多。在家上学变得更加流行。在密歇根州,只进行远程教学的地区私立学校的入学率增幅较大,而在进行面对面教学的地区,在家上学的人数增加较多。对病毒的不同担忧促使家庭做出了不同的选择。

2022 年,学习障碍仍将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尤其是最年幼的儿童

许多学生前往非传统公立学校就读。在马萨诸塞州,去年就读虚拟学校(仅在线)、特许学校(独立运营)和职业学校(专注于特定行业)的人数都有所增加。在玛莎葡萄园岛和其他度假胜地,传统公立学校的入学率也有所上升,这大概是因为富裕家庭选择在度假屋度过大流行病。


一旦疫情结束,教学恢复正常,一些学生可能会返回原来的学校。但有些家庭不愿意让他们的孩子离开已经安顿下来的新学校。预计私立学校和非传统公立学校的入学率将保持稳定。但有些孩子现在 "失踪 "了。例如,在2020-21学年离开夏威夷学校系统的学生中,有些离开了夏威夷州或开始在家上学,还有一小部分去了私立学校。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University of Hawaii at Manoa)教育学教授马克-墨菲(Mark Murphy)说,但仍有 2,665 名学生下落不明。


2022 年,学习损失仍将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尤其是在年龄最小的儿童中。初步的入学人数表明,去年许多即将进入幼儿园的学生完全跳过了这一阶段,在 2021 年开始上一年级(在大多数州,幼儿园并不是义务教育)。这很可能会产生长期影响:高质量的早期教育与高中成绩、大学入学率和成人工资的提高有关。这些孩子可能会发现自己落后于同龄人多年。

资金也是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在美国,经费是按学生人数来确定的,因此每少一个孩子,学校的经费就会减少。有些州,如佛罗里达州,允许学生带着州政府拨付的资金到任何公立或私立学校就读。预计这种 "代金券 "计划将在 2022 年得到更广泛的讨论。

资金短缺可能导致教师招聘冻结和其他资源的缩减,如教材、课外活动和社会项目。大流行病救助资金暂时止住了流血,但这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正如美国在 2007-09 年全球金融危机后削减预算降低了考试成绩和毕业率一样,"柯维-19 "疫情对教育的影响将远远超出疫情结束的时间。

塔玛拉-吉尔克斯-博尔:《经济学人》美国政策记者,华盛顿特区■。

本文刊登于《2022 年世界前瞻》印刷版美国部分,标题为 "底层"。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8 17:22 , Processed in 0.90807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