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欧洲 查看内容

[2012.3.24] 北海石油--为废旧金属买单

2012-3-28 07:51| 发布者: migmig| 查看: 3893| 评论: 0|原作者: 314016735

摘要: 能源公司的新‘福音’应能刺激投资

北海石油


为废旧金属买单

能源公司的新‘福音’应能刺激投资


导读】:石油和武器基本成为了现代战争的主要源头。特别石油在工业化越来越先进的全球环境下被广泛需求。油价的居高不下也成为了逐利者们血腥杀戮的出发点。但是如果可以用节省能源,开发新能源,甚至政府鼓励开发潜藏石油的方式来缓解这种情况,相信才是更好的解决办法。


Mar 24th 2012 | from the print edition

OIL.jpg

这是一个价值310亿英镑的钢制品

英国北海仿若一座由超过一千万吨钢筋混凝土构成的巨型城堡。也许直到某一天这里的石油和天然气被开采一空,这些设施才会功成身退。最新的评估拆下这5000多座油井和10000多公里管道将花费大约310亿英镑(约合490亿美金)。现在新的计划正设法延长英国的资源利用时间让这笔拆迁费用更加物有所值。


321日,乔治·奥斯伯恩在他的预算里面承诺,将在明年提交给政府法案以设立一个固定税款减免利率以保护这些资产在关闭时候的损失,比如那些油井。政府和石油公司之间将有新的合约以保证他们付清所有的钱-但是它们的确切份额仍将难以达成共识。


石油巨头们现在渴求的是稳定。奥斯伯恩先生一年前出乎意料的痛击了这帮大佬们,送给他们比最高税率更高的
81%税率这一‘大礼’。另外他第一次给撤散补贴加了上限,这更加深了他们的焦虑。这些变化都引起可怕的后果。产量2011年下降了18%,这是一个破记录的年度下滑,根据英国石油天然气协会这一贸易体的记录,新增探井仅仅是往年的一半。


如果由于某种原因买方不愿意支付,为了减少未来撤散成本,现今所有卖方公司都采用精兵简政的方式给他们的这些钢铁碉堡们‘瘦身’。因此买方在任何交易之前撤散成本就已经不得不被转嫁进总帐中,即使他们一点都不想为此付账。德勤的一名顾问罗曼
·韦伯认为,立法案应该让能源公司把这种成本降低建立在现有资产和加快销售上。


最重要的,新的撤散合同将解放数十亿英镑的资金,以用于投资新的和现有的领域。其他还可以用于开发深海中和小场地的石油,这也可以从预算中拨款,应该也有帮助。


石油业对英国是至关重要的。这个国家有55%的能源依靠海洋油气资源;在2010-2011年,油气公司支付了占全国五分之一的营业税。虽然有些评论家认为石油公司应该从他们大量的利润中拿出一部分支付撤散费用,但是对于储量丰富地域的投资,剩下地域的发展和竞争代价太大。全球的大石油公司都已经有英国人的身影。


为了进一步刺激生产,政府为了支持撤散成本而准备采取税务减免,但是此举的费用超过了生产收入,奥斯伯恩先生已经帮助推迟了这个不可避免的日子。虽然,海洋工业非常有‘钱景’,毕竟石油价格持续处于高位--有些还是会超出政府的可控范围这个举动仍应该对公共金融业和纳税人有益。

但是这个行业很难保持稳定性。在过去6年,光‘退休’的石油天然气器材就增加了3倍,某些是由于跟不上如今精密复杂的生产程序。公司收购海外资产就可以不用承担整个未来责任了。但是他们可能需要支付超过他们想象的现金。


from the print edition | Britain
译者:李寅

原文出自《经济学人》杂志

【注释】:

1.世界石油消费排行榜:单位:百万吨;资源:BP
世界能源统计回顾2011’;英国:15

英国石油.PNG

2. George Osborne 英国爱尔兰男爵家族继承人,现任英国财政大臣

感谢译者 314016735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最新评论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3 21:55 , Processed in 4.99272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