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023 年肯尼迪学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3-11-21 04:3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 与译者交流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3 年肯尼迪学者
2023-24 年度新肯尼迪学者

肯尼迪纪念信托基金会受托人非常高兴地宣布,2023-24 学年将新增七名肯尼迪学者。经过英国范围内的激烈选拔,他们都将获得丰厚的奖学金,前往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攻读研究生课程。新学者们拥有广泛的学术和专业兴趣,但他们都决心通过自己的学术研究和未来职业生涯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肯尼迪信托基金会还为三位 2022-23 年度奖学金获得者续签了第二年的肯尼迪奖学金,以便他们完成学业。

肯尼迪奖学金是在 1963 年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后,作为英国国家纪念活动的一部分而设立的。奖学金被设想为一种 "活的纪念",它将投资于后代,并推进与肯尼迪总统密切相关的理想:知识努力、领导力和公共服务。肯尼迪纪念信托基金每年都会颁发肯尼迪奖学金,自该计划设立以来,已颁发了 570 多份奖学金,获奖者在各个领域和职业中都取得了杰出成就。


高拉夫-阿加瓦尔博士
哈佛大学陈省身公共卫生学院计算生物学与定量遗传学理学硕士
Gaurav 是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的执业医生。他曾就读于牛津大学医学院,毕业时获得吉布斯医学科学奖。Gaurav 热衷于通过了解基因组改善人类健康。学生时代,他曾在哈佛干细胞研究所和格登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对利用遗传学揭示疾病生物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还从事过临床试验转化工作,并与业界合作在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中实施新的基因组测试。作为一名学术临床医生,他目前主要从事癌症易感性研究和患者护理工作。

Gaurav 很高兴能在哈佛大学攻读计算生物学和定量遗传学理学硕士学位。他将学习如何查询大型基因组数据集;作为布罗德研究所的研究员,Gaurav 将运用这些方法研究一些患者患血癌的原因。回到英国后,高拉夫计划接受血液学培训。他希望带着将基因组学转化为更好的病人护理所需的技能、视角和人际关系回来。工作之余,Gaurav 热爱钢琴和球拍类运动。

乔丹-安德鲁
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教育硕士(EdM)
作为残疾兄弟姐妹的年幼照顾者,乔丹决心将逆境转化为自己的 "超能力",并将为社会上 "看不见 "的年轻人代言作为自己的使命。11 岁时,他开发了一个游泳项目,将他的主流学校与他兄弟姐妹的特殊需要学校连接起来--这一干预措施旨在打破使残疾儿童长期遭受侮辱的社会障碍,他因此成为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学校公民奖的首届获奖者。

在剑桥大学,乔丹的毕业论文《看不见的蒲公英》是英国第一项将照片拍摄与访谈相结合的研究,旨在探索残疾儿童兄弟姐妹的适应能力。毕业后,乔丹获得了五项心理和行为科学奖,他继续为改善对年轻照顾者的教育和社会关怀政策支持而努力,并在大奥蒙德街医院和伦敦各学校的神经残疾论坛上介绍了他的工作。

乔丹希望通过与哈佛大学人类发展与教育项目中的各类变革者合作,为年轻照护者创造有能力的跨大西洋干预措施,帮助他们战胜逆境,并发现更多在教育系统中迷失的 "隐形 "儿童。


希瑟-安南
麻省理工学院哲学与心理学客座研究员
Heather 一边照顾祖母一边在开放大学学习,毕业时获得了哲学和心理学学士学位。同时,她还是一名志愿成人扫盲辅导员,为包括自闭症在内的有额外支持需求的人提供服务。之后,她又完成了思想哲学和心理学硕士学位的学习,目前正在格拉斯哥大学攻读哲学和心理学博士学位,这两个学位都是由 C.K. Marr 教育信托基金资助的。2023 年夏天,她将利用日本科学振兴会的奖学金在东京大学学习。

希瑟的研究专长是心灵哲学、感知和注意力。在她的毕业论文中,Heather 正在发展一种新的自闭症理论,其中注意力差异是自闭症的一个核心方面,它可以解释与自闭症相关的知觉变异以及其他方面。她热切希望这项工作能够捕捉到自闭症患者对世界的感受。她计划研究她的理论如何为自闭症患者及其家庭提供更好的支持机会。她将在麻省理工学院哲学系担任客座研究员,但将与其他领域的自闭症研究人员密切合作。

菲利帕(Pippa)-弗里泽尔
哈佛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

Pippa 目前是 Allen & Overy 的律师,在诉讼和调查团队负责一系列跨境案件。在加入安理国际律师事务所之前,皮帕完成了两个本科学位:一个是达勒姆大学的历史学学位,另一个是剑桥大学的法学学位(高级身份学生),并在剑桥大学获得了威妮弗雷德-乔治娜-霍尔盖特-波拉德纪念奖(Winifred Georgina Holgate Pollard Memorial Prize)。她还在巴黎政治学院(Sciences Po University)参加了一年的伊拉斯谟(Erasmus)交流项目,在那里,她对国际公法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及对国外生活和学习的热爱)。
在哈佛,Pippa 打算加深对国家间法律的理解,现在她已经有了一些年的私人执业经验,并将首次探索国际刑法的世界。她对特设国际刑事法庭及其在全球持续冲突中的潜在作用特别感兴趣。Pippa 还希望通过参与由哈佛大学法学院临床专家领导的国际人权诊所的工作,加强自己的实际研究和宣传技能。


泰根(Tigs)-路易斯-普蒂克
哈佛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生院特别学生

蒂格斯是一名学术活动家,从事移民团结和庇护权领域的工作,尤其是与海上过境和流动人口所经历的相关创伤有关的工作。她目前是德国救援船和政治组织 Sea-Watch e.V 的行动协调员,曾参与营救许多渡海寻求安全的人。她还创办了自己的非营利组织 "重拾海洋"(Reclaim the Sea),该组织教授有海洋相关创伤的难民如何游泳和冲浪,以重拾海洋的安全空间。
Tigs 于 2021 年毕业于剑桥大学,获得人文、社会和政治科学学位,主要研究领域为难民权利、非政府组织和边境殖民。目前,她正与剑桥大学治理与人权中心联合主任斯里尼瓦桑(S Srinivasan)博士合作撰写论文,主题是边境上的 "在/可见性"(in/visibility at borders)。在哈佛期间,她希望能扩展自己在国际海事和公法技术方面的知识,同时更深入地研究难民权利和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学方面,这将有助于她在美国的一年结束前完成一本书的写作。


罗伯特-麦克唐纳
哈佛大学艺术与科学研究生院应用数学客座研究员

罗伯利用数学为影响深远的全球性问题提供有效、公平的解决方案。罗布利用拓扑学--对形状和空间的数学研究--研究全球珊瑚礁的减少、城市交通网络的优化以及癌症在人体中的发展。在华威大学获得本科学位后,罗布目前正在牛津大学攻读应用数学博士学位。在哈佛大学,他将作为计算科学与工程实验室的访问学者继续研究多尺度数学建模。

复杂数学对各种问题的适用性是罗伯的动力所在,他通过教学分享自己对这门学科的热情。罗布曾与世界各地的慈善机构、大学和非政府组织合作,他坚信数学思维的力量和普遍性。通过他的教学、研究和合作,罗伯力求发掘每个人身上的数学火花,并利用这些火花造福更广泛的社会。

在课堂和实验室之外,罗布是伦敦动物学会的学生研究员,他还是一名狂热的跑者,并在大学赛艇俱乐部担任新手和竞技船队的舵手。


朱莉娅-帕米莉
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公共政策硕士
朱莉娅毕业于牛津大学,获得哲学、政治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过去三年在威斯敏斯特从事外交政策工作。

在英国对华政策迅速发展的时期,她帮助建立了一个中国问题议会小组,与外交事务特别委员会的两位主席密切合作。她尤其喜欢在外商投资审查和半导体等领域从事经济安全政策方面的工作。随后,她曾为一位内阁大臣工作,并在一家智库工作过一段时间,建立了一个关于英中关系的重要研究项目。

在哈佛,茱莉亚希望能更深入地参与美国对华政策的制定及其更广泛的国家安全战略。她还希望探索自己对印度尼西亚和东南亚政治经济的兴趣。她期待着探索美国,尤其是在2024年总统大选期间。



2023-24 年度肯尼迪奖学金续签:

维迪特-多希(Vidit Doshi)--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公共政策硕士
Oliver Hamlet--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公共政策硕士
Huw Spencer--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公共政策硕士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顶 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8 22:18 , Processed in 0.07411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