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欧洲 查看内容

[2012.11.17] 贫困逐步消失?

2012-11-18 07:41| 发布者: migmig| 查看: 9061| 评论: 7|原作者: 悠悠万事97

摘要: 政府开始重新定义贫困
【导读】贫穷在英国将近绝迹了吗?这关键取决于贫穷的标准。有道是:
食品诚可贵,
香烟价更高。
报纸常常看,
假期能逍遥。
如此贫困线,
何其容易超?
不知更改后,
穷人多或少?
苦风凄雨后,
赈棚又偏劳。

度量贫困

逐步消失

政府开始重新定义贫困

Nov 17th 2012 | from the print edition

1899年,当巧克力制造商兼社会研究学先驱西波姆•朗特里(Seebohm Rowntree)在约克[注1](York)开始衡量贫困时,他得出人类的最低需要是:足以维持“有效身体活动”所需的食物。当朗特里在1935年重新进行这一研究时,他在其中加入了香烟、报纸和度假。到1951年,他的结论是:贫困正在消失,这仅在老年人中有少数存在,但已经无关紧要了。

现在很少有人体验朗特里时代的赤贫。但如何衡量贫困还是让人困扰。上一届工党政府在行将下台时通过了一项法律,该法律替后任政府承诺减少贫困儿童。这一法律造成了现任政府的麻烦。根据该法律,贫困的定义主要使用相对标准:收入少于收入中数 [注2]的60%的家庭即为贫困。11月15日,福利部长伊恩•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 the welfare secretary)有了一项新任务:为找出一项更好的定义开展咨询。他想要把一些他认为是造成贫困的真正原因包括进去:失业、教育失败以及吸毒和酗酒。

当前的衡量标准存在几个问题。因为标准是相对的,因此受到总体收入变化的影响。整个夏天里公布的数据显示,贫困儿童的数字与去年相比大为降低,但这主要是正在下降的收入中数造成的,而非真正的改进。这一衡量标准未能将贫穷群体享受的服务的质量考虑在内,其中包括教育和保健。从财政状况捉襟见肘的政府的观点出发,最糟糕的问题是,他们必须在税务抵免和其他福利计划上花费巨额资金,才能将家庭收入提高到穷困线之上。

1.png

但有几家慈善组织对改变贫困定义感到不安,认为邓肯•史密斯有可能想要逃避责任,不想达到其前任设定的目标。这些目标具有一些良性效果。托尼•布莱尔曾在1999年宣布,他的雄心壮志是要终结儿童贫困;自那时起,贫困群体的整体状况有了深刻改变。由于引入了税收抵免,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家庭的儿童比例下降了大约三分之一。领取养老金者自2003年以来便享受一项特殊津贴;他们现在受穷的可能性已经低于比较年轻的人了。但处于工作年龄却没有孩子的群体的经济状况实际上恶化了:1997年,他们中有12%的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但现在的这一比例是15%(见图表)。

约瑟夫•朗特里基金会(Joseph Rowntree Foundation)的研究人员克里斯•戈尔登(Chris Goulden)认为,这一进程是否会继续尚不清楚。政府的重大福利改革——普遍福利信贷——为每周工作几个小时的人提供了很大的好处,这或许有助于增进收入。但其他的改革则作用相反。戈尔登认为儿童贫困现象到2020年会有显著增加,其主要原因是改变了救济金比率随通货膨胀而增加的方式。

漫长的经济不景气与食品、燃料价格的上涨已经让最贫穷的人们生活更为困苦。在伦敦南部布里克斯顿(Brixton)的一座教堂里,走投无路的人群在等待人们捐赠的食物包裹。最近开办了许多此类食品发放站,主要目的是帮助那些欠债或救济金被暂停的人。这座教堂最近从学校一年一度的收获节(harvest festival)庆祝活动上募集捐赠。该教堂的牧师说:过去学生们为老年人募集食品,现在他们是在为自己的同学募集食品了。


[注1] York,约克市或约克郡,都在英格兰东北部。
[注2] 中数即一组数字按从大到小或从小到大排列时位于中间的那个数。如1,2,3,4,5的中数是3;1,2,3,4,5,6,7,8,9,10的中数是居中的两个数字5 与6的平均值5.5。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坏娃娃 2012-11-18 10:58
measuring poverty
衡量贫困
这个可不可以用“衡量贫困标准”?

reduce child poverty
减少贫困儿童。
&
贫困儿童的数字

后面感觉少了个数词;减少贫困儿童数量,消除儿童贫困现象。
引用 ln982283656 2012-11-18 18:43
York,约克市或约克郡,都在英格兰东北部。
引用 tanwei1028 2012-11-18 20:53
整个夏天里公布的数据显示
今年夏天公布的数据显示

这些目标具有一些良性效果
这些目标取得了一些良好效果

11月15日,福利部长伊恩•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 the welfare secretary)有了一项新任务:为找出一项更好的定义开展咨询
11月15日,社会福利保障大臣IDS计划举行一个讨论会以更好地定义贫穷

creates strong incentives for people to work for a few hours
为每周工作几个小时的人提供了很大的好处
政府的大规模福利改革即"全面税收减免"将刺激人们延长工作时间  
引用 zietiti 2012-11-21 11:27
本帖最后由 zietiti 于 2012-11-21 11:32 编辑

The government’s big welfare reform—the universal credit—creates strong incentives for people to work for a few hours
lz 我怎么都想不明白people后面的to放在那里的话后面的句子怎么会成为修饰people的了  我怎么看都是create ... to do 的结构  求指点迷津
引用 Elainia 2012-11-24 09:26
physical efficiency  

有效身体活动
体能

Since 1999, when Tony Blair announced his ambition to end child poverty, the profile of the poor has changed profoundly.
托尼•布莱尔曾在1999年宣布,他的雄心壮志是要终结儿童贫困;自那时起,贫困群体的整体状况有了深刻改变。
自1999年托尼-布莱尔野心勃勃地宣布将终结儿童贫困以来,贫困群体的生活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creates strong incentives for people to work for a few hours, which may help to increase incomes.
为每周工作几个小时的人提供了很大的好处,这或许有助于增进收入。
极大地鼓励了人们多工作几个小时,因为这样他们能够增加收入。

个人拙见,见笑啦...

引用 Ivan_Hao1013 2012-12-2 08:43
zietiti 发表于 2012-11-21 11:27
The government’s big welfare reform—the universal credit—creates strong incentives for people to  ...

引用 sxn9029 2012-12-18 16:03
The long economic slump and the rising price of food and energy have already made life harder for the very poorest.
经济长期下滑,食品价格不断上涨,能源***,最贫困人口的生计已是越发困难。

查看全部评论(7)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3-29 04:30 , Processed in 1.96758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