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国际 查看内容

[2012.03.03] 移动选战

2012-3-3 13:42| 发布者: migmig| 查看: 8026| 评论: 2

摘要: 移动技术如何帮助政客赢得竞选?
移动选战

四处传播的“M”


移动技术如何帮助政客赢得竞选?

Mar 3rd 2012 | from the print edition

  2008年,巴拉克•奥巴马通过一条即时信息提及他的副总统竞选伙伴。这在当时颇具创意。但现在这已显得不合时宜。这个新的花招叫做“M-战役”,透过移动设备直抵选民。像这类人是政客们的主要支撑来源:83%已拥有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的美国人已登记成为选民。

  “M-战役”在美国非常超前。为了得到共和党成员的提名,米特.罗姆尼的竞选团队向智能手机用户发送视频广告。不过“M-战役”已扩展到全球其他国家。在法国,尼古拉斯•萨科齐刚刚开通了一个推特帐户,以期通过此帮助他实现连任。南韩已经解除禁止使用社交网络和移动信息进行竞选的禁令。与此同进,根据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Sirpa Tenhunen大学表示,在印度农村地区移动电话已成功使当地的政治变得更加民主。从前争端往往是由长辈解决,但是现在村民能够通过电话参加会议。如果有必要,他们还能够对外寻求帮助。

  最近华盛顿智囊团——Brookings Institution特别指出“M-战役”的三大特点。第一,它有助于组织活动。2010年,当斯格特•布朗还是特德•肯尼迪参议院席位的共和党候选人时,他的副手通过移动技术鼓励他们的支持者向电台电话提出一些怪题。当时斯格特的竞选对手还坐在飞机上。而支持奥巴马寻求连任的志愿者就使用社交媒体工具在家更方便有效地工作,而不是呆在乏味的办公室里。

  此外,移动技术同样使发出信息变得更加容易。多亏了位置追踪技术,那些潜在的支持者可能收到一个自动发出的信息,鼓励他们顺道拜访一下他们正在经过的选民登记办公室,或者参加一个在附近举行的集会。2010年,声望极高的前共和党员Michele Bachmann发信息鼓励游客参加明尼苏达州的集会,并告诉他们竞争对手支持增加食品税。智能手机还能帮助顺道经过的人从广告上扫描条形码。当手机上的摄像头对准位于柏林的广告牌时,一个由德国绿党研发的计算机应用程序就会下载一个视频。

  第三,资金筹集。由于竞选资金规则的限制,在美国正常比慈善机构更难筹集资金。后者经常使用移动技术手段。但奥巴马和罗姆尼的团队发展了一个建立在Square基础上的移动捐赠系统。Square是一个帮助智能手机提供擦卡服务的插件应用程序。竞选工作人员目前已能通过集会或者登门拜访直接获得捐赠。同时根据法律要求会加这些捐赠者的数据。

  那些专搞黑暗政治的从业者也在利用移动技术(带来的好处)。他们会通过非建设性的电话广告连珠炮般地提问或者匿名攻击。在一个竞选中,维吉尼亚的选民收到装作像是来自“担扰的父母”的ROBO信息。这些信息说一名候选人已投票允许学校隐瞒孩子们的惩罚记录。没有人承认发出这些信息。

from the print edition | International

感谢译者 puduhai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2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wby19890821 2012-3-3 15:38
In America this is trickier for parties than for charities
在美国正常比慈善机构更难筹集资金。    正常比是什么意思?
引用 puduhai 2012-3-3 15:39
回复 wby19890821 的帖子

笔误,呵呵,改作更改,谢谢

查看全部评论(2)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3-29 19:22 , Processed in 5.06279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