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美国 查看内容

[2011.12.17] 暴风雪袭击芝加哥

2011-12-19 18:43| 发布者: Somers| 查看: 6045| 评论: 6|原作者: sonia_678

摘要: 伊曼纽尔先生对暴雪的反应

暴风雪袭击芝加哥

准备就绪

伊曼纽尔先生对暴雪的反应

012 United States - Winter strikes Chicago.mp3

Dec 17th 2011 | CHICAGO | from the print edition
TE-1217.jpg

芝加哥市以坚毅的决心使整个城市即使在这个国家最恶劣的天气下也能保持正常运转,芝加哥人以此为傲。那些能让伦敦或华盛顿瘫痪的暴雪在芝加哥人眼里就像一层薄灰。而今年,一些人还特别希望会出现坏天气,因为这是对新市长拉姆•伊曼纽尔的考验。他必须使这座城市撑过冬天,要不然就要忍受到市民的怒气。

 

幸运的是,芝加哥现在已经做好准备应对过去四年里出现过的最厚50英寸(127厘米)的降雪量。在西麦迪逊街上一个名叫“暴风雪指挥部”的安全机构收藏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小玩意。在一面墙上挂着巨大的展示屏,揭示你所需要了解的关于这座城市的天气情况:500个装载着GPS导航仪的运雪车队行至哪里了;全市1000部摄像机中的一些所照的照片;十二个路况传感器的读数(他们能监测到冷空气的来临);还有地区天气系统的即时信息。

当国家气象局的风暴警报来临时,市街道和卫生部的长官汤姆•贝恩在屏幕上看到它从邻市向芝加哥逼近,就在芝加哥的最边缘。这样会使他准确掌握风暴会什么时间在什么地点降临。误读意味着引起骚乱,甚至会出现事故。但是不必要地或过早的派出行动小组会令这个城市每个小时浪费四万美元。

这项计划从夏天的湿比热着手。伊曼纽尔先生迫切的想避免今年早些时候前任市长遇到过的“雪魔”。二月份遭遇的全国大风雪使数百人不得不中途放弃他们的车辆。虽然已经制定方案来避免这种情况再度发生,但是在极端天气情况下,即使是芝加哥这样的城市也有束手无策的时候。在交通高峰时间,每小时会积累三英寸厚的雪,而按贝恩先生的话说“我们竭尽全力了。”

今年的特别之处在于网上有个暴风雪门户。市民可以利用它来安排清理积雪的活动,选取一大片的人行路来清理,与他人共用铁锹和吹雪机,甚至替不能做的人去清理积雪。传统主义者也许不会热衷于在Facebook上炫耀他们清理了几条马路,但是其他很多人会这么做——从而帮助宣扬在这个城市里,每个人都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对于那些觉得在暴风雪中被这个城市抛弃的人来说,让他们觉得安慰的是,很快就可以通过网络知道伊曼纽尔先生的扫雪车的精确位置以及他们正在做什么。这正是“暴风雪指挥部”发出的图像。有了扫雪机,铁锹和智能手机在身边,这座城市准备好迎接暴风雪了。

from the print edition | United States

 
感谢译者 sonia_678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nayilus 2011-12-19 10:45
本帖最后由 nayilus 于 2011-12-18 18:57 编辑

This year some are expecting particularly bad weather
而今年,一些人还特别希望会出现坏天气
今年,一些人认为将会出现特别糟糕的天气
这句不是后面的原因,expect不一定是希望,觉的什么会来也是expect,即使是不好的。

which pick up icy conditions
监测路面结冰状态

Tom Byrne, the commissioner of the city’s Streets and Sanitation Department, watches it move in on cameras in nearby states and at the four outermost corners of Chicago.
市街道和卫生部的长官汤姆•贝恩在屏幕上看到它从邻市向芝加哥逼近,就在芝加哥的最边缘。
市街道和卫生部的长官汤姆•贝恩从摄像机画面上注意着风暴在邻州以及芝加哥市区最外沿的四个角的移动情况。

Snowmaggedon 为snow和armaggeden组合,建议翻为“冰雪末日”

Three inches of snow an hour during rush hour and “we’re cooked,” says Mr Byrne.
贝恩先生说,如果交通高峰时段正好赶上每小时三英寸的暴雪,“那我们就玩完了”。

thus helping to spread the city’s message that everyone has to do their bit.
从而帮助宣扬在这个城市里,每个人都要尽自己的一份力。
引用 wby19890821 2011-12-20 16:22
everyone has to do their bit 每个人都要尽自己的一份力
引用 独立后登仙 2011-12-20 20:59
学习了
引用 ruirui_hsu 2011-12-21 15:38
这个原文去哪里看啊
引用 sonia_678 2011-12-21 16:09
回复 ruirui_hsu 的帖子

可以去economist英文网上找;可以将标题输入到google上搜;可以在论坛里找这一期的pdf格式的杂志;也可以在本贴中直接看哦 我是直接复制粘贴原文的。
引用 nayilus 2011-12-22 13:40
我主要是觉得"尽本分"有管好自己就可以了的感觉,这里是让大家额外出力帮助。

首先icy是指冰,那一定就是结冰状况。其次road sensors顾名思义是监控路的,结合这两点得出结论。

查看全部评论(6)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3-29 13:10 , Processed in 3.04460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