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财经 查看内容

[2011.11.12] 高昂的费用让人惊愕

2011-11-14 20:33| 发布者: Somers| 查看: 5428| 评论: 7|原作者: prodliu

摘要: 一些收购公司的费用直线上升

私募股权

高昂的费用让人惊愕

一些收购公司的费用直线上升

 

Nov 12th 2011 | from the print edition

 

私募基金公司收取的费用正在急速上涨,其中较为典型的是2%的资产管理费用还有20%的,这些费用现在都不能装进自己的口袋了。即使据报道有些大公司,尤其是资产雄厚的公司已经举手认输,仍有一些投资者对于过去两年里上涨的费用开始施加压力。

但是有一项费用却于现在的形势相反。由Dechert,一家法律公司,和Preqin,一家咨询机构一同发起的一项研究,发现那些投资公司不得不向提供不同服务的私募基金公司所支付的交易费,在2009-2010年间有所上涨,而当时外界都在围绕‘低费用’而争论着。另一种费用,交易执行费用,收购公司向被收购公司所支付的费用,与2005-2008年交易金额超过5亿元的生意所支付的费用相比,在2009-2010年这项费用平均上涨了25%。比如,交易金额在5亿到10亿之间,在2009-2010年所支付的交易费用平均为1.24%,而在2005-08年仅为0.99%。而投资公司项他们的私募股权所有者每年支付的咨询服务费用也一同上涨。

从本质上来说,交易费能保证收购公司从投资者和投资公司那里得到两倍的回报。即使他们退出投资项目,仍然收取费用。今年早些时候,Nielsen,一家市场咨询公司在上市的时候不得不向它的七位股权所有人支付高达1.01亿美元用来购买他们的咨询契约。令人荒谬的是,由于一些收购公司位于金融杠杆最前方,他们甚至会向投资公司支付一笔钱让其再次放贷给公司。

交易费为什么会上涨呢?鉴于投资者不会提高自己的管理费用,并且在许多情况下,他们距离得到回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交易费是收购公司获取回报仅存的手段之一。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收购公司的前景也不容乐观。像美国华平投资集团等一些公司已经不再支付交易费用,因为这会伤害到公司的士气,毕竟没有公司喜欢被榨取。作为华平公司老板之一的Joseph Landy 说到‘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我们的立场,不再支付交易费用’。

然而,投资者自己也许落后于上涨的费用。许多人抱怨一些收购公司仍在收取费用。‘交易执行费用像一支荆棘此在我的身上,监管费用如同在我脑袋上一把刀’一位养老基金的高管去年再一次会议上抱怨到。投资者认为收购公司应当退还所有费用,或者将这些费用用做支付管理费用。今年有83%的交易执行费用分配给了投资者,2009年为70%。如果收购公司退还更多的交易费用给投资者,也许他们还能继续徒步旅行,可以留下些东西。

然而,令人奇怪的是,更多投资者没有要求取消交易费用,而不是要求重新分配。一位愤世嫉俗的收购公司高管说到这是因为一些投资公司雇员的养老保险的方式。在许多案例中,补偿的交易费用刺激了收益回报,提高了他们的报酬。这听起来像这些雇员从收购公司那里学到的花招。

 
 
感谢译者 prodliu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4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5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prodliu 2011-11-14 17:58
翻得挺费劲的,好些都是金融词汇,望大家给予指正
引用 handsome2011 2011-11-14 19:32
更新很快。
引用 nanoandy 2011-11-15 08:43
引用 yerunian 2011-11-15 19:43
woo~~~
引用 chengius 2011-11-15 21:55
本帖最后由 chengius 于 2011-11-15 21:59 编辑

文中多次出现的portfolio company一词是指PE公司投资组合中的公司,也即被投资公司

另外,在下对一些地方有些不同的看法:

THE high fees that private-equity firms charged in the boom, typically 2% of the assets they oversee (the “management” fee) and 20% of the upside (the “performance” fee), are harder to pocket now. 私募基金公司收取的费用正在急速上涨,其中较为典型的是2%的资产管理费用还有20%的,这些费用现在都不能装进自己的口袋了。
私募股本公司在市场繁荣时的高额收费(通常是其所管理资产的2%(“管理”费)以及资产增值的20%(“效绩”费))现在不那么好赚了。

Investors have been bearing down on these fees for the past two years. Even big firms are reportedly caving in, particularly for those writing large cheques.
即使据报道有些大公司,尤其是资产雄厚的公司已经举手认输,仍有一些投资者对于过去两年里上涨的费用开始施加压力。
这两句话原文的逻辑是过去两年里投资者的压力使得大公司也不得不做出让步。

Transaction fees, which buy-out firms charge firms when they buy them (and yes, you did read that right) 另一种费用,交易执行费用,收购公司向被收购公司所支付的费用
交易费是收购公司向被收购公司收取的费用(是的,您没看错)

Absurdly, some private-equity firms even charge portfolio companies fees for helping them refinance their debt—when they’re the ones to pile on leverage in the first place令人荒谬的是,由于一些收购公司位于金融杠杆最前方,他们甚至会向投资公司支付一笔钱让其再次放贷给公司。
荒谬的是,一些私募股本公司在帮助投资组合中的公司进行债务再融资时也会对此收取费用——而最初加大金融杠杆的恰恰正是这些私募股本公司自己。

Investors themselves may actually be behind the rise in fees, however 然而,投资者自己也许落后于上涨的费用
然而实际上,投资者自身或许就是费用上涨的幕后推手。

Many complain about private-equity firms keeping deal fees for themselves 许多人抱怨一些收购公司仍在收取费用
许多人抱怨私募股本公司将交易费收进了自己的腰包。

they may have been hiking them 也许他们还能继续徒步旅行
hiking在这里是涨价的意思

it’s because of the way some investment staff at pension funds are paid这是因为一些投资公司雇员的养老保险的方式
这是由于养老基金一些投资部门职员的报酬方式
引用 面团Z 2011-11-16 22:25
Deal fees essentially enable buy-out firms to get paid twice to do their job—first by investors and then by their portfolio companies.请教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会有两次?
引用 面团Z 2011-12-3 10:37
回复 面团Z 的帖子

我不明白的是为什么投资者和被投资公司都要出钱?

查看全部评论(7)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19 21:37 , Processed in 0.914732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