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美国 查看内容

[2011.09.24] 边境安防

2011-10-1 08:39| 发布者: Somers| 查看: 4770| 评论: 6|原作者: ruruhs

摘要: 墨西哥的毒品战愈发不容美国人忽视
越境问题危及安全

墨西哥的毒品战愈发不容美国人忽视

021 United States - Border security.mp3
Sep 24th 2011 | AUSTIN | from the print edition

再没有两个双子城市能像美国南部边境田纳西州的Laredo和墨西哥的Neuvo Laredo那么相近。Laredo市的历史比田纳西州还长,而今天的Nuewo Lardo则最初是该市的一部分,1847年墨西哥战争后,由墨西哥方面单独将其建设成市。所以9月13日,当两个被除去内脏、吊挂在Nuevo Laredo的一座人行桥上面的年轻人被发现时,这件事真的对美国影响不小。


在过去的五年中,贩毒集团之间的冲突和打击贩毒的战斗已致使超过四万人在墨西哥丧生。对此美国虽做出回应,事实却与之貌合神离,北岸许多民众认为边境安检就是防备经济犯逃离美国,来自墨西哥的毒品和美国的枪支则远没有那么重视。躁动在升级——特别是在全美有着最长的边界,长达2000英里(3200公里)的德克萨斯州,不过引起全国注意力的不止这一件事。

首先是最近扩散的暴力事件本来是针对贩毒集团,现在却直接危害到平民。而且美国的犯罪事件也会高度公众曝光。8月30日,药监局宣布他们在犹他州逮捕了七人,他们持有大量枪支、现钞、毒品。据执法人员称,这些人是Sinaloa帮的成员。开展新举措的另一个原因是,美国南部的非法移民近年来急剧减少,于是整治移民的任务就不再一如既往了。

 斟酌的时机

问题是,即使政治意愿已到,政策方案也还没有成型。对毒品立法,即使只确立立大麻一项,也能有助于打击毒贩,因为消减了一项主要利润。对于美国的司法公正这也会有重大效果。9月19日,联邦调查局发布了2010年度的犯罪相关数据。根据报告,美国去年逮捕一千三百一十万人次。犯罪最多的类别就是毒品相关的,涉及逮捕一百六十万人次,其中将近半数是因为持有大麻。但是立法不大可能。去年加州选民在一次投票中拒绝了这样一份草案,相较加州,全美国则更为宽大,所以更不成问题了。


在监管方面,美国正在尝试新的举措,但这也同样存在错误。7月,一个国会调查发现司法部的一个项目本意是将美国的枪支运往自己的目的地,最终却导致在执行的15个月内有一千六百支枪支不翼而飞。其中有超过一百只后来在犯罪现场被发现,其中包括一桩杀害边界巡逻员的案件。更聪明的举措才是迫切需要的。




感谢译者 ruruhs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2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nayilus 2011-10-1 07:49
1 - hit close to home是一整个谚语,就是说新闻轰动的意思,和写稿人立场无关。struck close to home就是一个变体。

2 - American criminal justice就是美国刑事司法就是司法系统里管刑事的一部份,和民事司法civil justice以区别
引用 eriel 2011-10-1 09:27
田納西不在美國南部,而且Laredo也不在田納西州,是德州才對,報導中的地圖也是德州,不知哪來的田納西州?
引用 fctfct 2011-10-5 23:22
none of the twinned  cities that straddle  America’s southern border with Mexico are as historically close as Laredo, in Texas, and Nuevo Laredo, in Mexico. 我认为是“在美国南部与墨西哥的边境线上的双子城市中,还没有像Laredo(位于德州)和Nuevo Laredo(位于墨西哥)这样有着历史上的紧密关系”
引用 ruruhs 2011-11-1 09:53
回复 fctfct 的帖子

谢谢!同意!给漏掉了,是历史渊源相近啊
引用 ruruhs 2011-11-1 09:55
回复 nayilus 的帖子

谢谢!这两条我一直很困惑,尤其是close to home 这个,学到了,谢谢哦!
引用 ruruhs 2011-11-1 09:56
回复 nayilus 的帖子

谢谢!这两条我一直很困惑,尤其是close to home 这个,学到了,谢谢哦!

查看全部评论(6)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25 19:45 , Processed in 4.06184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