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ECO中文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ECO中文网 门户 优秀译文推荐 博客 查看内容

[2011.06.15] 露营小巴

2011-6-28 08:58| 发布者: Somers| 查看: 5034| 评论: 4

摘要: 《我的超酷露营小巴》. Jane Field-Lewis 与 Chris Haddon合著,Tina Hiller摄影. Pavilion出版社,160页,14.99英镑.
露营小巴

在路上的日子


Jun 15th 2011, 10:25 by P.M. | LONDON
Life on the open road 01.jpg

My Cool Campervan. By Jane Field-Lewis and Chris Haddon with photography by Tina Hiller. Pavilion; 160 pages; £14.99.
《我的超酷露营小巴》. Jane Field-Lewis 与 Chris Haddon合著,Tina Hiller摄影. Pavilion出版社,160页,14.99英镑.
my cool campervan.jpg

堪称经典的大众露营小巴是一辆备受推崇的交通工具,看着它缓缓驶来,你会感受到那种行进于路上的自在生活。每当夏日,它们就会现身于通往康沃尔郡冲浪海滩的狭窄英式乡间小道上。不过考虑到一辆保养良好的小巴身价在20000英镑(33000美元)或以上,想必那些车主期望更多的是找回逝去的青春,而不是去尝试“十趾吊”(意指双脚紧贴住冲浪板)。

大众露营小巴有很多种改装版本,这不仅是因为大众在2005年之前都没有再自己生产过新的露营车,还有就是人们按“大篷车”风格对现存乘运用小巴所进行的生活化改造,也让它更加多姿多彩。当然在这本图文并茂的《我的超酷露营小巴》里,大众并不是唯一被关注的对象。
Life on the open road 02.jpg

书中描绘的一些中古露营车相当引人注目,而且很多都是独一无二的。其中一辆1967年产的露营车是由车身制造公司J.H.Jennings在Vanden Plas Princess的底盘上改造而成,按书中描述,该车的抛光木饰和青绿色的漆面“有一点皇室的味道”。而现任车主所悬挂的铜制马具更为其增添了几分情调。还有Wildgoose Mini,其中一部分产于1960年代,这辆车装有一个加高顶棚,但我们并不清楚这么小的车何以容纳5人同时就寝。
Wildgoose Mini.jpg

在那些最特别的露营车里就有Ginetta Car-camper。Ginetta本来是做改装车的(跑车那种),不过它却在1970年版福特Zodiac的基础上改出了一辆绝版露营车。就像其它在书里出镜的车一样,这辆车被发现时也是支离破碎,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重获新生。还有一辆Morris Marina Sun Tor,由位于英格兰南部德文郡的一家工厂改装完成。毫无疑问的,这辆车也恰到好处地装饰了具有1970年代味道,棕、黄相间的木质装饰板和各种内衬。它已经陪伴自豪的车主度过了过去30年中的许多个快乐假日。

 
 
 
本文由译者 brucehsi 提供 点击此处阅读双语版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Sophia2011 2011-6-27 21:35
楼主翻得不错,词汇巨多!

有些小地方,看看:

第一段:
1. 找会逝去的青春
    找回逝去的青春

第二段:
not least because until 2005 Volkswagen never made a camper itself
原译:这不仅是因为大众在2005年之前都没有再生产过新的露营车
试译:这不仅是因为大众在2005年之前从来都没有生产过一辆自己的露营车

最后一段:
Like many of the vehicles featured
原译:就像其它在书里出境的车一样
试译:就像许多描绘的车子一样

上述如有错,请海涵!
引用 Levinns 2011-6-27 23:35
这是老外们的旅游创新而不是金融创新
引用 天各一方 2011-6-28 13:25
LZ是个达人 此文短小精悍 值得品味
引用 sufa 2011-7-6 01:18
工作之余的休闲

查看全部评论(4)

QQ|小黑屋|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ECO中文网 ( 京ICP备06039041号  

GMT+8, 2024-4-19 08:02 , Processed in 3.52411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